close
在街上  
看到小學生的那身制服
曾經也穿過一樣的制服
那是最快樂的時光

心是暖的 
因為認識到重要的人
因為留下深刻的回憶


在街角
是那個我待了許久的補習班
那邊有著許許多多的備忘錄
一點一滴地讓我想起了從前
我是否有所改變
深耕自己的心田

在山腰
那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待了三年 
認識了一輩子都不想忘記的朋友
從沒想過
畢業之後會到達另外一個世界

這個世界很神奇
在這裡發生的事非常地多
也認識了不一樣的好人們
但是我總覺得我損失了什麼

在此瞬
我要面對自己的心
我要面對自己的回憶
我要面對自己的新人生
我要面對 自己!
從畢專到課業
從朋友到愛情
我要 我想  長大
現在的我還是不夠成熟的人
 不夠認真的人
  不夠積極的人
   不夠誠懇的人
唯有成長才有未來
唯有進步才有前途
唯有突破才有光明

要面對自己的心!
要開創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