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跟女生當好朋友有何不可
能夠聊天  出去玩
兩人之間也少了份尷尬
真的不當情侶
      不在一起

多了份自在

來世新的這些日子
讓我學了太多
我相信成長如此之多的我
應該是不會再次迷惘
或許不久的將來
我會清楚知道男女之間的溝通之道
我會更加了解男女之間的相處之道
最重要的是
我會確定 

是不是可以在一起
不用再像這樣單相思
可以擁有心靈上的契合

雖然在世新第一次讓我對其他女孩子動心
但也因為這份感情
讓我開始思考戀愛這兩字怎麼寫才對

FREEDOM或許是對的?
戀愛不一定是男女之間最好的結果
也只不過是其中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