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鄉下 很多收穫

親戚對我當兵的鼓勵

      對我健康的關心

都十分溫暖

但印象最深刻的

不是阿姨去訂的年菜有多好吃

也不是米卦準到一個誇張

而是在台十九線省道上

瞧見的龐大競戰車隊

太過誇張了

約莫一數 20輛跑不到

除了一台rsz之外 該團全部都有新舊競戰組成

少數幾台載著自己的女友(看起來應該是)

其他一個人

不是改LED就是改排氣管

還有後面的握把改成一片大尾翼

那真的是我看過最誇張的尾翼 他後面的座墊基本上不能坐人了吧

都是那片尾翼的一部份了

就這樣20台競戰在我親戚的旁邊

騎了一會兒 過沒多久 就跟我們分道揚"飆"了

這跟我大學時期出去玩的車隊比起來

我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歐買尬 競戰真的太吸引那些人了XD

小聲說  我的迪爵在中部 真的被改很大

我看到一隻全車粉紅加改LED外加排氣管@@

好殺的迪爵XDDD

 

圖  在路上碰巧看到的 我怎麼來得及拿手機出來拍

要真相的人們 就饒我這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